Thursday, September 19, 2013

擁抱陰影





陰暗面這一詞彙,Carl Jung 用以形容人們年輕時會將消極模式和意念丟進潛意識裡,是因為我們不夠成熟至足以擁有它們。

問題在於,當下這些模式和意念已全然失去平衡,並且受困於潛意識之中。

如果您能夠將這些模式和意念視為一組能量,你將會看到它們一直被壓抑,並不允許充分表達,這種因果關係下所帶來的影響是,我們並未意識自己正受到「鄙視外在世界」的負面行為所影響。

與陰暗面和平共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因為自我意識 (ego) 並不樂見我們有任何不對之處,所以往往堅決反對任何負面特質的想法出現在我們身邊,這就是為什麼當事情發生時我們很容易去指責或拒絕承認。

但若採用時下盛行的概念:每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問題時,也總是幫助我們了解到,我們竟然與問題的根源密切相關。

我們生活中的負面情境,總是透過各種方式,從我們自我潛意識的陰暗模式和意念中顯現。
過去的自我,是非常值得面對的功課。因為一旦進入平衡狀態,您就不再感受到它的負面特質-您會即刻從中獲得全然地釋放。無需任何等待,在這個情況下整個世界都會為你而改變。

本工作坊將教您如何理解您的陰暗模式,以及如何正確的永遠轉換負面思維。

無需任何經驗,您只需要一些看似無法擺脫的生活問題,以及永久釋放自己的願望。

日期:   待定

時間:   待定

帶領者:   Mark-Anup Karlsso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ndra Gonzalez

地點:   待定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語言: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英語 (如有需要將附以中文)

費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T$9,800 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報名及查詢,請聯絡Zenz Retreat +886 972 327 349 或電郵zenzretreat@gmail.com

備註:費用不含午餐或點心,參加者會有時間外出午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