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, 2013

與Mark-Anup Karlsson和Sandra Gonzalez一同開啟愛


經由2日的體驗時間,將讓您的人生從此開始產生意想不到的改變!

當我們能夠將心門打開,生活中所遇到的所有事物將變得簡單喜悅。我們更能真實的活在每一刻的當下,柔軟的與內在及外在的現實共處,只因為我們變得更加快樂,無需依賴向外追求生活的與眾不同。我們也因此變得更容易溝通和表達,更能夠傾聽思想的啟發。相對於無法體會正面思考的情境下,將更能夠積極聚焦於生活的陽光面,生活也因此變得更加美好!

敞開心扉當然需要付出一些努力,不需要透過愛上任何人,只需要透過自己本身的努力轉念就能達成。

此次工作坊的用意即在於幫助您打開心門,因此將教您如何於日常生活中持續運用的技巧與步驟。

開啟愛,讓愛的能量引導我們工作坊的活動進行,是一個特別的體驗過程,開啟每一位參與者的心扉。目的在於以您的生命能量並帶來無限的樂趣;重新將喜悅和幸福帶回生活。
工作坊著重於內在世界的融合,因為我們知道,當內在平衡時我們將進入奇蹟領域。本工作坊雖然會有特定明確的議程大綱,但是在將自己交付給神聖指引的自然流動過程,也是體驗的主要過程。所有的參與者只需成為自己,就是整個團體所欲營造的重點。

由於「開啟愛」涉及深沉的內在工作,為達成意識的轉變,AnupSandra要求每位參與者在工作坊期間的存在和承諾,只是意味著你必須全程參與才能獲得最佳效果。而中途離席者將會對於其他參與者產生負面影響。

加入我們之前,請先反思並檢視你的真實意圖。如果願意交付,請打開你的心扉,碰觸感情生活和意圖之間的關連,那麼你必定會在適當的地方參與這神奇的過程。

預期結果:AnupSandra將帶領參與者進行一系列的活動,期間或許還會搭配一些輕微運動。大部分的活動時間是團體進行,且可能提早開始和稍晚結束。整體活動歷程的設計,在於期望促成所有參與者永久而積極的改變,以及最大程度的參與。

活動建議:為達成最好的活動效益,活動進行期間建議請先將所有接觸外界的可能減到最低,若能在工作坊開始前先行告知家人和同事,將能確保您得到最好的活動品質與結果。

需要攜帶什麼:一顆開放和願意接受改變的心。並請穿著寬鬆舒適的服飾,因為我們可能會附帶一些輕微的肢體運動。

日期:   2013119-10

時間:   9:00 am - 8:00 pm (119)
9:00 am - 6:00 pm (11 10)

帶領者:          Mark-Anup Karlsso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ndra Gonzalez

地點: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心南管樂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3台北市大同區興城街1016 (捷運雙連站)


語言: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英語(如有需要將附以少量中文,但請提早通知)

費用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隨緣樂捐 (原費用NT9,8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報名及查詢,請聯絡Zenz Retreat +886 972 327 349 或電郵zenzretreat@gmail.com

備註:費用不含午餐或點心,參加者會有時間外出午膳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